当前位置:

林允出席中澳电影节 坦言自己还需不断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10: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允出席中澳电影节 坦言自己还需不断学习

林允现身中澳国际电影节

林允

  澳大利亚本地时间27日晚,第三届中澳国际电影节在悉尼市演奏厅拉开帷幕。作为华语影坛95后新生代势力代表,林允受邀与来自中、澳两国电影界专业人士、电影企业和政府官员共100多位代表一起,出席本次电影节开幕式。活动现场,林允以一袭复古长裙亮相,气质大方、温婉典雅成为外媒瞩目的焦点。

  本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将有包括《美人鱼》、《老炮儿》、《大圣归来》等在内的10部中方影片和2部澳方影片参评。评委会也将本着“尊重艺术,鼓励合作”、“反映生活,展示进步”、“包容多样,和而不同”等原则,客观公正地评选出标志和代表中澳两国电影合作和交流的优秀作品。

  作为作为华语影坛95后新生代势力代表,林允受邀受邀与来自中、澳两国电影界专业人士、电影企业和政府官员共100多位代表一起,见证了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礼。谈及参与本次电影节的感受,林允坦言:“在电影艺术面前,自已只是个小学生,而一个新人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学习,去感受电影文化。非常感谢电影节给我与国际众多影人交流的机会,这也是我此次参与电影节的重要一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