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翔新剧《我不是特工》突破演技 挑战双面人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12: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翔新剧《我不是特工》突破演技

陈翔新剧《我不是特工》突破演技

《我不是特工》开机仪式

《我不是特工》开机仪式

  日前,由人气小生陈翔主演的电视剧《我不是特工》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怪才”导演龚朝晖执导,以年代偶像动作情感为题材,讲述几个民国小人物与命运抗争的故事。陈翔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薛云烬,一改往日荧屏中帅气又霸道的总裁形象,挑战命运多舛的民国小人物,外表冷酷,怀有一颗爱国之心,虽历经磨难,却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最终得以报效祖国。

  电视剧《我不是特工》剧情背景发生在民国时期,几个民国青年在战乱的社会背景下,不屈命运的变迁,怀着为国效力之心,积极投身革命。由陈翔饰演的薛云烬是个重情守信,以直报怨之人,因幼年时父亲长年卧病在床,家财散尽后父子二人流落街头,以乞讨为生,尝尽人间冷暖,这种颠沛流离的生活形成了薛云烬极端的性格。早期的命运坎坷,与后期的民族大义,不同阶段,双面人生,充分展现出薛云烬人物的饱满程度。

  开机仪式现场,陈翔将自己时尚的棕灰色挑染发色变为稳重的黑色,一袭黑衣亮相,多了几分沉着与内敛,彰显酷帅坚毅的气质。此次,陈翔出演年代戏,饰演心怀国家,对报恩、情感、信仰坚定的爱国人士,是对其演技的又一考验。目前,该剧已进入紧张的拍摄中,期待陈翔带来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