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了老婆拼了!刘强东蹲地为奶茶妹妹拍照(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12: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奶茶妹妹Instagram截图

  都说直男给女票拍照是一场灾难,不知道霸道总裁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摄影技巧?这不,奶茶妹妹27日晚就在社交媒体上上晒出了刘强东为其蹲地拍照的照片,笑让网友为自己老公打分。

  27日晚,奶茶妹妹晒出刘强东为其拍照的照片,刘强东半蹲在秋叶满地的街道上,为一身蓝白毛衣的奶茶妹妹拍照,散发出霸道总裁做为人夫那柔情似水的一面,而产后才数月的奶茶妹妹也迅速恢复了窈窕身段,一脸甜笑仿佛回到高中刚走红的日子,清纯白皙少女感十足。奶茶妹妹秀完恩爱,还不忘打趣地附文:“请给直男打个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绝对满分好男人!”“我给82分,剩下666怕你老公太骄傲!”“那么问题来了,谁给你们拍的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