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雨绮否认老公有婚史 晒一家三口亲吻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12: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宣布闪婚后,10月27日下午,张雨绮终于发文回应。张雨绮强调:丈夫为外科医生出身,从事慈善医疗事业,公司也即将上市;丈夫为初婚,并未像之前爆料所说有婚史,但已育有一女,现归两人共同抚养。图片中,张雨绮与丈夫亲吻,丈夫的女儿也趴在身上亲吻她的脸颊,三人画面温馨有爱。


[NextPage]

  张雨绮称本未打算宣布婚讯,但因新闻被曝出,所以简单回应。张雨绮回应:“袁先生无前婚史,育有一女,现在由我们抚养 ,孩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灵魂,也是我婚后收获的最珍贵礼物 。”并称,“我们去度个假,你们也洗洗睡吧。”图为张雨绮与老公。


[NextPage]

张雨绮晒女儿照片。


[NextPage]

10月26日,张雨绮工作室发布照片,大方承认两人已经结婚。图为工作室曝光的两人合影。(资料图)


[NextPage]

张雨绮工作室公布二人婚讯。(资料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