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伟谈张铁林:他是我最敬重的老艺术家之一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15: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铁林(资料图)

  近日,号称是“中国内地第一狗仔”的卓伟开通了直播,直播中卓伟曝了不少猛料。卓伟是国内最有娱乐精神的娱乐调查记者之一,曾经拒绝过国内多名艺人的数百万金额的贿赂,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在本次直播中,卓伟谈到著名演员、“皇帝专业户”张铁林时,他说,张铁林和唐国强是我最敬重的老艺家。

  “皇帝专业户”张铁林最近鲜有作品问世,据悉近期一直沉迷于书法创作当中,很少在综艺和节目中露面。张铁林和张国强关系很好,均爱好书法,他们的书画作品市场不是很多,多以慈善的名义形式进行拍卖,买他们书画的,首先多为做慈善的企业家,其次就是粉丝收藏。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说,爱书法的明星大腕不缺钱花,他们只是把书画当成一个爱好。

  近日,张铁林还被拍到只身回京的照片,照片上的“皇阿玛”稍显老态,毕竟已经将近六十岁的人了。环北京网记者从知情人口中获悉,张铁林是重感情的人,近期没有新作品出来,更多的一方面是想多陪陪家人和照顾孩子的学业。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八卦传闻,知情人称里面有很多内情,传闻并不能当真,他会在适当的机会将对广大媒体和粉丝们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