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年级》虞书欣狂追队长 泥石流少女勇敢追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15: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级》

《一年级》

《一年级》

《一年级》

《一年级》

《一年级》

  上周六晚的《一年级》播出第一期之后就获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大丰收。节目中,被称为泥石流小姐的虞书欣为搭档男神张志伟,亲自上阵PK勇敢争取女一号,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而本周六22点,《一年级》迎来第二期,大放异彩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将再度来袭,与男神队长的loveline也让人期待不已!

  在上周的节目中,虞书欣的一系列表现让她迅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为了能和喜欢的男神张志伟搭档,虞书欣花样招式尽出。在选角PK环节中,虞书欣扮演的“豪门舞女”一举一动都透漏着优雅矜贵。为了争取女主角的位置,不惜与张皓月正面开撕,直言对方不如自己,惊呆众人。之后在无缘“女主”时又与导师陈建斌现场对呛。随后为了“撩到”心仪已久的男神赵志伟,施计让温度计发热假装生病,哄男神前来探病照顾。撒娇、装可怜各种迷妹技能花式开撩男神,让身为队长的赵志伟不知所措,只好乖乖认输投降。对于虞书欣在节目中的表现,网友们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认为面对喜欢的人就应该大胆表白,有人则觉得她的表现过于作。其实对于大家的这些争议,就像和虞书欣PK的张皓玥所说,这是大家对虞书欣的一个误解,她可能是从小被保护的很好,所以才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说话和毫无顾忌的表现自己。

  出生于上海的虞书欣,家境殷实,自幼在幸福良好的环境下长大。虽说在圈里是新人一枚,自己却也是多家公司的股东,这也造就了她敢爱敢恨、不羁的性格。这点在节目中就可以看出。面对男神她毫不掩饰心底的喜欢,施展各种花式撩技能,迷妹心理表现的淋漓尽致。

  上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从勇敢追爱的虞书欣那get到如何花式撩男神的技能,而本周六晚的《一年级》泥石流小姐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新技能?与男神队长的loveline又会有怎样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