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咏仪带儿子现身《一年级》 见陈伟霆满面花痴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10-29 23: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建斌和李莎旻子起冲突。

袁咏仪变陈伟霆的迷妹。

袁咏仪带着儿子露面。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一年级3》10月29日晚播出最新一期,汪峰、陈伟霆等嘉宾陆续亮相,一直对儿子保护有加的袁咏仪也首度带着儿子出镜,成为意外惊喜。不料,面对陈建斌使用激将法教学,李莎旻子现场与其冲突成为争议焦点。

  陈建斌、李莎旻子起冲突

  早在第二季节目时,佟大为与女学生就曾经有言语冲突,成为一时话题。在第三季的第二期节目中,曾经打算走慈祥路线的陈建斌终于按耐不住脾气,对于虞书欣在首期节目中洒泪求票的行为十分反感,当众痛批其“可恨”,让气氛显得十分紧张。

  即将面临第一场音乐甄别赛,陈建斌也一改教学方式,使出激将法称学生不够努力。然而,一贯性格温顺的李莎旻子现场发怒,与陈建斌剑拔弩张地相对,这让尴尬的气氛再次升级。旁听生组的队长赵志伟在陈建斌的连环打击后也十分有火药味地逼问一旁的娄艺潇是否达标,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显得相当微妙。

  尽管显出针锋相对,然而当考试即将来临,李莎旻子突然失声以及其他各类状况突然发生,陈建斌却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严师慈心的表现瞬间又把关系扭转。

  袁咏仪秒变陈伟霆迷妹

  眼看音乐甄别赛即将展开,科班生和旁听生的老师们为了鼓舞士气,频发大招。首先是袁咏仪邀来“当红小鲜肉”陈伟霆相助,为即将登上大舞台献唱的科班生们传授经验。当唱跳俱佳、极富舞台魅力的陈伟霆出现时,科班生们就高呼:“救星来了!”随后陈伟霆更是分享了自己的舞台秘笈,让科班生们如获至宝。

  得到了陈伟霆的独门妙招,科班生在甄别考的表现想必会大放异彩。而对帅哥情有独钟的袁咏仪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在陈伟霆分享自己的舞台经验时,一脸花痴的袁咏仪在旁看得完全忘我,随后更是招来学生们与陈伟霆合照,大方为学生谋福利。最后还不忘让学生给自己也拍一张亲密合照。

  除了请来陈伟霆,袁咏仪在节目中还带着儿子魔童一起出镜。一直都被呼唤参与亲子类节目,袁咏仪对于儿子保护十分谨慎,此次在节目中却大方带着孩子出现。尽管镜头并不多,魔童的秀气还是顺利圈了大批“粉”。

  汪峰被“音痴”学生吓懵圈

  这边科班生搬来“张大佛爷”全力助阵,旁听生组的娄艺潇也不甘示弱,请来许久未在芒果台出现的苏醒前来指导学生们的歌唱技巧,面对组里三大音痴——赵志伟、潘宥诚和王润泽,苏醒直言没救了,甚至放话娄艺潇:“你是不是在整我?”见苏醒无力招架,陈建斌只好动用私人关系找来“摇滚教父”汪峰指点迷津。汪峰的现身让全体学生惊讶不已。而当“北电校花”孟子义在原唱面前高歌《一起摇摆》时,汪峰顿时一脸茫然,并毒舌点评道:“这首歌幸好是我写的,不然我真听不出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