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婆林心如被黑粉攻击 霍建华:不用理他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30 08: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霍建华

  10月29日,电影《捉迷藏》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霍建华、秦海璐、万茜出席。据悉,霍建华和秦海璐在片中有许多激烈的打斗戏份。在接受采访时,霍建华被问及太太林心如微博近日连遭黑粉攻击,他回应说:“这个不用理他们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

  10月28日,林心如工作室就近期林心如“逼婚”传闻首度出面回应:“试问说出‘逼婚’、‘捆绑炒作’、‘滑胎’等言论的网友们,你们是否电视剧看多了?不出来否认就觉得是真的?我们可以负责任的说,一切此类言论都是无稽之谈。”

  今年5月20日,林心如霍建华二人公布了恋情,并于7月底举行了婚礼。如今林心如已有身孕,却频繁被曝出逼婚传闻。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工作室微博全文:

  近些日子,关于林心如的流言在网络上肆意传播,甚至不乏大量诋毁及恶言相向的人身攻击,这一切我们都尽量避免让她看到,希望她能好好休息。

  然而情况愈演愈烈,有铺天盖地之趋势,遂无奈之下告知于她。原本我们想出一则声明,但被她否定了,我们觉得她没做错什么不该受到这样不堪的辱骂和攻击,然而她说正因为她没有做所以何必怕别人说?我们还觉得对她的身心健康和胎教有所伤害,姐很大气得回复我们:“拜托身为我的孩子,怎么会对这些无聊的事而在意?”

  是啊,这就是林心如,出道二十年极少绯闻及炒作,也同样练就了一身本领闯荡于这个所谓的江湖,只是没想到的是被攻击最多的一次是在她婚后生活上。我们一路见证了她的幸福,也一路感受到了对她的诋毁,好像过山车般起落。试问说出“逼婚”、“捆绑炒作”、“滑胎”等言论的网友们,你们是否电视剧看多了?不出来否认就觉得是真的?我们可以负责任的说,一切此类言论都是无稽之谈。虽然作为艺人,私生活被拿来讨论在所难免,然而这些言论的出现,除了呈现出网络暴力愈演愈烈的现象外,也表现了此类言论者对女性的一种根深蒂固的歧视,在婚姻问题上,难道女性永远都只是被选择?请不要把自己的观念强加到别人身上。

  所以,亲爱的如迷们,喜爱林心如的媒体及网友们,抱歉让你们的担心了,她一切都好,也感谢你们对她的祝福。让我们一如既往地守护着她,也让我们一起驱散网络暴力,善待女性,好好生活吧。

  与此同时,我们会对此类不法言论发布者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由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进行取证并采取相关法律措施,以正视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