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月与安生》全网首播 周冬雨再掀口碑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31 08: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冬雨

  由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安妮宝贝同名电影《七月与安生》,于28日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继上映期间爆棚的好口碑后,在网上再次掀起了口碑高潮。辨识度极高的周冬雨,灵动演绎了李安生,网友感叹道“周冬雨是为大银幕而生”。

  《七月与安生》全网首播 再掀口碑高潮

  电影《七月与安生》讲述了两个女孩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虽是一部青春题材的故事,但在原著基础上改编了剧本之后,双重反转加上互换人生,令这部电影的悬念十足。

  早在上映期间,电影《七月与安生》就收获业内一片好评,甚至被赞“青春片救世之作”。此次在网络上一经上线,又再次掀起了口碑高潮,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后悔当时没有走进电影院。

  周冬雨灵动演绎辨识度高 网友:为大银幕而生

  周冬雨颠覆了以往的荧幕形象,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出演了一个不羁的叛逆少女。她的灵动给角色增彩不少,情感的流露恰到好处,让观众十分有代入感,有观众评价道“也许周冬雨演的太好,以至于和我许多年前,在读原著时脑海里塑造的安生重叠,她演活了安生”。

  此前,凭借在电影中出色的发挥,周冬雨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在全网首播后,不少观众感慨“之前看到周冬雨入围金马奖,还以为只是她运气好,看完电影被她演技惊艳到,许多回头许多眼神许多简短的对话,都有很多她个人的特色” “周冬雨简直就是为大银幕而生,这一路狂飙的演技太让人意外了”。

  周冬雨《七月与安生》剧照

  周冬雨饰演安生

  周冬雨饰演安生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饰演安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