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长沙站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1 11: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png

  “长沙人真不错,不仅很热情,还很会唱歌,随便拉一个出来都好听。”

  10月30日下午,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TOP娱乐承办的“2016 TRAINEE 18 练习生全球招募”落地活动第四场长沙站在长沙通程商业广场举行,在选秀大本营里挑新秀,选手质量好且观众热情,主持人忍不住连连点赞。当天,共有16名选手领到过关牌晋级复赛。

  现场

  长沙选手能唱会跳

  当天正值长沙马拉松举行,但是长沙人从来不怕热闹,一些市民直接从马拉松赛场来到了选秀现场观战。

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长沙站.jpg

  第一位登场的选手黄思思,是熊猫TV的签约主播,一曲深情的《三个人的晚餐》,唱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心里,拿到了第一张PASS卡。

  4号选手田思洁是湖南科技大学舞蹈专业的大二学生,主学中国舞和国标舞,她告诉记者,“之前仅加参加一次平面模特大赛,在微博上看到这个比赛有长沙站后,不想错过机会,就过来参赛了。”没有舞台经验的她却并不怯场,能唱能跳毫无压力,没有悬念顺利晋级。根据参赛规则,每5位选手表演完毕后,由四位评委现场给出PASS卡,第一组有3名选手拿到了上海复试的名额,工作人员也直呼长沙选手质量高。

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长沙站参赛选手.jpg

  比赛的小高潮由10号选手谢禹琪掀起,长相俊朗的他目前就读于长沙培粹实验中学,年仅17岁。年纪小却台风稳,一段帅气的说唱和舞蹈,现场收获了不少女粉丝,为他加油呐喊。

  18号谭圳的自创歌曲《拜托》和颇有新意的舞蹈《新白娘子传奇》引得一阵掌声,记者旁边的选手也赞不绝口,“能写能唱能跳,看着他,我好自卑,不敢上台了。”

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长沙站选手.jpg

  63名选手经过3个小时的才艺展示,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长沙站顺利落幕,最终,16名选手顺利晋级,他们11月中旬将在上海香蕉娱乐总部参加网络直播复试,12月上海总决选。

  前景

  大师加持圆你明星梦

  据悉,这次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举行的2016 TRAINEE 18 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乃是面向所有华裔年轻人,横跨亚洲,并覆盖全国500所高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全方位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新偶像。据香蕉娱乐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MR.W透露,TA们会成为香蕉娱乐旗下首批自主培养艺人。

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长沙站选手演唱.jpg

  据悉,18位练习生将在保持练习生们常态及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入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海外培训模式。独创360天环球之旅。练习生将会与拥有独特音乐属性地的各国音乐人进行多层面互动,了解并学习世界前沿音乐文化。香蕉娱乐除了为练习生们配备强大的训练设施,更有舞蹈导师孟佳、声乐导率智、形体导师Hani以及时尚导师孝敏等明星助阵。通过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体系打造的中国新偶像,唱片、影视剧、广告代言、综艺节目、真人秀都由香蕉娱乐一手包办。

  目前,香蕉娱乐旗下签约艺人包括知名女团T-ARA、逆袭神话美少女EXID、元气少女团DIA、人气偶像孟佳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等。

香蕉计划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长沙站合影.pn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