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肉肉》迎来新湾主 曾宝仪出场5分钟险被逼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1 13: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宝仪开心出任新湾主

曾宝仪无奈面对插嘴肉星

马东带队骑行

肉星与新湾主开心合影

吴宗宪带队骑行

  在综艺节目中,主持人往往都是主导节目进程的那个人,从来都只听说主持人调侃嘉宾的,似乎还没见过嘉宾能把主持人逼走的。然而在本周三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拜拜啦肉肉》中,著名主持人曾宝仪惊喜现身成为新任湾主,结果刚出场还不到5分钟,就差点被马东、吴宗宪等肉星逼得想罢录节目,直呼:“这个节目要逼走多少湾主?”

  曾宝仪成新任湾主 现场吐槽马东“心机boy”

  本周《拜拜啦肉肉》可谓新鲜感十足,节目中,肉星们首次离开“月半湾”来到山清水秀的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在有着江南第一山美誉的莫干山上开启22公里“破风骑行”。除了新环境,肉星们还迎来了一位新湾主——曾宝仪。

  作为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的女儿,继承了父亲综艺天赋的曾宝仪从小多才多艺,曾凭借王牌节目《超级星期天》获得第35届金钟奖,还曾多次主持金马奖、金像奖等晚会,主持功力可谓有目共睹。不过这次在《拜拜啦肉肉》中,遇上马东、吴宗宪等不按常理出牌的肉星们,经验老道如曾宝仪也有些力不从心了。

  节目的最开始,曾宝仪一出场就提出要解决吴宗宪和贾玲的“17个‘肉团团’”赌约:如果贾玲在过去的一周减重超过两斤,吴宗宪就以个人名义奖励贾玲17个“肉团团”。现场,“财大气粗”的吴宗宪直接潇洒地拿出17个“肉团团”摔在地上,直言:“我‘货’都带来了。”结果还没等贾玲说什么,马东就趁曾宝仪还在为开场做铺垫的时候偷偷溜到“肉团团”旁边伸出了“罪恶的小手”,被发现后瞬间引发现场大混乱。而被打乱计划的曾宝仪则哭笑不得地抓住马东的手吐槽:“马老师,来之前我就已经听说你的阴招特别多……。”小甜甜则立刻“补刀”直呼:“手脚很不干净!”

  马东、吴宗宪疯狂抢话 曾宝仪出场5分钟险被逼走

  其实不按牌理出牌还只是小事,肉星们偶尔爆发的“主持人之魂”才最令曾宝仪崩溃的一件事。虽然是一档减肥节目,但《拜拜啦肉肉》的嘉宾阵容可隐藏着不少主持能手。马东不仅是一手打造了现象级网综《奇葩说》的综艺大拿,早年也曾担任过《背后的故事》《挑战主持人》等节目的主持人。而吴宗宪作为台湾“综艺之王”,在业内也是出了名的“金话筒”,录制节目甚至从不看台本,被誉为主持天才。除了两位队长,方家翊、纳豆等人也都是主持人出身,就连贾玲也堪称最会说话的喜剧人。面对这么多能说会道的同行,作为主持人的曾宝仪竟也有插不上话的时候。

  节目中,贾玲量完体重后所有人表情都一脸震惊,曾宝仪刚拿出写有贾玲体重的提示卡准备制造悬念,结果贾玲随口问了一句“上次有多少”之后,肉星们的回答调侃之声就此起彼伏完全停不下来。在连吼三句“档案在我这边”都不能阻止肉星们开口后,曾宝仪完全被惹毛,大呼:“不是我要说,我真的想要退出这个节目,你们是在太吵了!”而此时距离曾宝仪出场都还不到五分钟。结果话还没说完,吴宗宪立刻又来了一句“所以上次到底是多少?”,直接把曾宝仪气得说不出话,把手中的肉团团摔在地上,大呼:“请问一下这个节目到底要逼走多少个湾主?!”完全崩溃的表现令肉星们爆笑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