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辣妈何洁晒美颜相机“丧尸”妆容 万圣节也要美美哒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2 11: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何洁,一直坚持努力锻炼,目前已成功瘦身,跻身辣妈行列!万圣节当天,何洁在微博上发了张美照,说:“万圣节也要美美哒。”照片上的何洁置身花室,姿态妖娆,眼神迷离,神态妩媚,挑染的发色尽显个性。但仔细一看,何洁的眼妆非常与众不同,是美妆相机推出的万圣节“丧尸”妆容的眼妆。

  粉丝说:“辣妈美美哒。”“你瘦了,这是万圣节实话。”这一句应该是何洁最爱听的。为了瘦身,她可真是拼劲了全力。要知道,何洁微博的照片,除了工作和家庭,最多的就是控制体重。

  比如,她说:“什么都是虚无缥缈的,只有脂肪是真实存在的。”啊,多么痛的领悟!

  下雨天也要坚持运动,这张明显看出来何洁瘦好多!

也会经历低潮期,对光吃不长胖的纸片人,满怀“恨意”。

  90天瘦 30斤,虽然只是简单的数字,但背后的汗水和辛苦,旁人很难感同身受。瘦身成功后,何洁也并没有大肆渲染,只是专心投入到即将举办的演唱会中。现在的她偶尔在微博上发发自拍,或炫酷或卖萌。

  或者与老公郝子建一起旅行,秀个恩爱。

  看到她脸上再次扬起的微笑,就会觉得,自信的姑娘是最美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