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爱“天真”爱“功利” 武艺亮相酷狗星乐坊讲90后爱情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2 11: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90后“标配颜值男”武艺即将做客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繁星直播。时隔一年,首张个人专辑《极度天真》的热度还未消去,武艺的全新专辑《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就又让粉丝们惊喜了一把。第二次来到酷狗星乐坊,与之前可爱稚嫩的武艺相比,他本人又有怎样的蜕变呢?

  “可爱萌少”到“都市型男” 主打图变时尚先生

  在今年的酷音乐亚洲盛典上,获得“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奖项的武艺演唱了一首《收件人》,当时站在舞台上的他还是一脸纯真清新的模样。而在前不久发布的一组唱片主打图中,身穿经典千鸟格西装的武艺穿梭行走在城市街头,形象简单潇洒又不失帅气,与照片中形形色色带着动物面具的各类都市男女形成明显反差。

  经历一年的成长,化身时尚先生的武艺已逐渐蜕变成熟,却依然能完美融合到都市的嘈杂环境中,这也正突出了《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这张专辑的主题。面对越来越复杂的生活,坚定勇敢的武艺更加沉稳内敛,也在性格中透露出善良和宽容。因为这个“功利”的世界,它会承认你的努力,“功利”生活也更彰显自己的价值,在“功利”的人生中,所有羁绊都将会鼓励你追求“最大的幸福”。

  叙述90后爱情观 三首主打歌各有特色

  在新专辑《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中,第一第二主打歌《幸亏》《爱不科学》延续了武艺擅长的情歌曲风。《幸亏》将以往的甜蜜小情歌升级为“苦”情歌,《爱不科学》则侧重“调侃”爱情,作词人唐恬用童话般的画面展示出一个成年人内心和对于爱情的执着。对武艺来说,如果《幸亏》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和挑战,那么《爱不科学》则还原了90后的生活观、感情观。

  《番外篇》作为专辑的第三主打,是唯一的粤语歌,也是武艺第一首粤语作品。2010年,武艺通过推出单曲《下雨天》正式在国内出道,但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出生地是在香港,广东话对于武艺来说更算是“半个”母语。尝试这首广东话作品,才让更多午饭知道武艺的“真身”。很多粉丝在酷狗音乐弹幕区留言表示:“不会说粤语,学这首歌要很难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