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智霖吐槽袁咏仪买包套路:打劫、求情、出卖老公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11-02 21: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智霖与袁咏仪。

陈建斌调侃乐嘉。

  红网长沙1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一年级3》第一次甄别结果即将公布,11月2日,红网娱乐从导演组获悉,在第三期节目中,陈建斌将邀请乐嘉支援,教旁听生门提升口才。因为工作在前两期节目中大段缺席的张智霖也将正式回归,而他现场爆料袁咏仪爱包成魔,为了买包,套路多得难以细数。

  陈建斌调侃乐嘉“蛋碎”

  旁听生首次团战以一票之差,输给了科班生们,士气受挫。作为旁听生导师的陈建斌也感觉压力山大,为能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陈建斌请来自己的好朋友演讲家乐嘉为旁听生做指导,提升旁听生们的口才。

  在学生面前总是相当威严,面对前来助阵的乐嘉,心情大好的陈建斌还当着学生的面,开起其早前录制节目时不慎跌落致“蛋碎”的玩笑,意味深长地说:“前一段时间,他不是生了一场病吗?写了这么厚一本书,就叫《淡淡》。”这番话让众多学生都忍笑不住,而乐嘉面对好友的调侃则一脸无奈。

  张智霖爆袁咏仪买包套路多

  《一年级》至今已经播了两期,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归队的张智霖,让担任助教独自带着科班生的袁咏仪表示“压力山大”。在节目中,袁咏仪就曾在深夜视频撒娇求助:“你快点回来!”

  第三期节目中,张智霖将会以一身帅气的“机师服+黑超”亮相课堂,一旁静静看着老公耍帅的“正宫娘娘”袁咏仪乐得开了花。据节目组透露,这次张智霖还将会有神秘大礼送给爱妻袁咏仪。

  节目中,张智霖现场爆料袁咏仪“爱包成魔”,总结老婆买包包的三大套路:打劫式、动之以情和出卖老公。充满爱意的吐槽袁咏仪:“(为了)买东西求人,很变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