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间房石榴直播迷之钢琴家小贝腼腆式演奏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3 10: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钢琴(意大利语:pianoforte)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的美称。由88个琴键(52个白键,36个黑键)和金属弦音板组成。意大利人巴托罗密欧·克里斯多佛利(Bartolomeo Cristofori,1655-1731)在1709年发明了钢琴。

  钢琴音域范围从A2(27.5Hz)至c5(4186Hz),几乎囊括了乐音体系中的全部乐音,是除了管风琴以外音域最广的乐器。钢琴普遍用于独奏、重奏、伴奏等演出,作曲和排练音乐十分方便。演奏者通过按下键盘上的琴键,牵动钢琴里面包着绒毡的小木槌,继而敲击钢丝弦发出声音。钢琴需定时的护理,来保证它的音色不变。

1111.jpg

  “小贝钢琴”带你走进美妙的音乐情感世界

2222.jpg

  音乐是艺术的一种。通过有组织的乐音所形成的艺术形象来表达人的思想感情,反映现实生活,音乐的基本要素是旋律和节奏,音乐是“时间艺术”,必须通过演奏和演唱才能为听众所感受和产生艺术效果。

  弹琴不仅能陶冶情操,还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弹琴的时候双手手指的频繁活动促使大脑更活跃,学习起来很轻松。弹琴的双手协调合作,以及脚部踏板的配合,则使左右脑功能同时得到开发,身体各部分的协作能力更佳。

  据报道,“小贝钢琴曲”主要演奏的是现代流行乐。每首歌曲都掺杂着不同的情感。当小贝弹到苏打绿的“小情歌”这首曲子的时候,他沉醉的表情以及灵动的手指在琴键上敲打,能看出来,小贝是在用生命演奏。但当他弹奏很悲的歌曲的时候,脸上和肢体表现出来的悲伤,又让人心疼。(周一、周三、周五的20:00-21:30,六间房石榴直播房间号:215878953)

3333.jpg

  撩人心弦的琴声~荡漾在小贝空荡荡的房间中。这必定是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到底小贝的心中有多少故事想用琴声表现出来呢?来六间房石榴直播亲身体会一下吧!(周一、周三、周五的20:00-21:30,六间房石榴直播房间号:21587895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