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丽淇演戏投入误伤自己 手上膝盖瘀伤惨不忍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03 10: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周丽淇拍戏受伤

  周丽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由于拍戏太投入而使自己受伤的照片,照片中周丽淇的膝盖和手上满是淤青和伤痕。

  近日,周丽淇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组自己受伤的照片,照片中周丽淇的手部呈紫黑色,看起来伤的不轻,膝盖也有几处瘀伤。据悉,周丽淇正在拍摄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周丽淇发微博称:“拍了一场吵架戏,是我打别人,但结果是我自己受伤!(P.S对方一点伤也没有)”可见其拍戏的敬业程度,而关于该剧的信息除了阵容之外,剧方还没有放出过多的消息,此番为戏拼命的周丽淇也让人多了不少期待。而期待的同时网友们也忍不住心疼起来,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工作重要,但身体更重要,愿快些好起来”“这么严重,要小心啊,擦点药膏之类的吧,快点好!心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