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追球者》好评不断,只为梦想,不懈“追球”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3 11: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大电影《追球者》.jpg

  由北京星炼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励志青春电影《追球者》于10月31日搜狐独家上线,该电影上线后引发好评不断,作为十月的最后一个网大小爆款,热血篮球的题材堪称网大市场的一股清流。

  据悉该片由高天、满闯闯联手执导,青年演员郑歌、张欣琦、黄庭轩主演,演职人员汇集两岸三地,用篮球梦来书写一部青春史诗。

  噱头诚可贵,内核价更高

  《追球者》是一部看完之后会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影,剧中的元素十分的积极向上。导演满闯闯说:“篮球是每个男生的梦想,这种梦想是神圣不可玷污的。团队怀着同样的情怀来进行影片的创作,把真正属于青春的记忆通过电影记录下来。”

网络大电影《追球者》女主演.jpg

  影片的故事并不复杂,虽然两男一女的校园小鲜肉组合比较寻常,但是影片导演在人物形象的塑造上十分下功夫,加上郑歌、张欣琦、黄庭轩三位小生颜值与演技双在线,让故事情节耐人寻味。

网络大电影《追球者》主创.jpg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所有拍摄的设备,以及在软硬件上的投资,也完全等同于院线电影的配置。用匠心的品质打造真正属于青春的情怀电影,实属网大中的良心之作。

  情感真挚,剧情走心

  《追球者》讲述了凌峰(郑歌饰)与韩飞(黄庭轩饰)都是篮球场上的佼佼者,篮球经理人可盈(张欣琦饰)和篮球教练正在组建一支能够直接给国家三人篮球队输送队员的预备队,于是将二人收入麾下。两人共同训练,朝夕相处,从敌对到团结,最终一起完成梦想的励志故事。

  电影的剧情脉络十分清晰,甚至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的事,但正是这种纯粹的简单往往最为打动观众。不少完整观影的观众纷纷感慨道:“熟悉的感觉,这是我上学时的缩影!”

网络大电影《追球者》剧照.jpg

  从专业的制作班底到走心剧情走向,电影《追球者》的热度不禁引人深思:在鱼目混杂的网大市场中,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有真正高质量的作品才能在业内站住脚跟。

网络大电影《追球者》片花.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