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晋“一直播”,大赞吴建豪人品称会向他学习演戏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3 15: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罗晋现身一直播,与网友分享《锦绣未央》拍摄感言。镜头中,罗晋身穿蓝紫色西装略显深沉。

  据悉,由李慧珠导演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将于近日播出,该片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遇国破家亡的变故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谈到饰演的角色拓跋浚,罗晋告诉一直播的网友,他是一个暖侠,鲜衣怒马,仗剑江湖。在罗晋看来,暖侠既能上阵杀敌,又能心系伊人。鲜少在公众场合中唱歌的罗二此番在直播中却大展歌喉,翻唱了邓紫棋歌曲《喜欢你》,细腻且富有感染力的嗓音感染了一众网友,并用粤语“黑凤梨”(中文:喜欢你)表白陪伴多年的粉丝。

  被问到拍戏感受,罗晋表示这次与合作团队,所有人相处下来都很愉快,他还透露拍戏间隙会与吴建豪一起运动,自称从小看他的戏长大,大赞吴建豪人很好。有粉丝心疼罗二瘦了很多,询问他是否会给自己放长假,罗晋表示,暂时不考虑,现在会放假适当充电,拍戏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团队的事,平时很少抽时间睡觉。直播中,罗晋还向粉丝请教如何修炼表情包,段子本性显露无疑。本次罗晋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306.9万,点赞次数超过1288.4万,一直以来和唐嫣绯闻不断的他,近期在直播中间接表达(好友曹征)了自己是单身状态,尽管很多网友表示失望,罗晋依然凭借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喜爱。

  除了罗晋,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