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怡董子健首次合体亮相 小情侣不遗余力撒狗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4 11: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晚,刚刚公布恋情的90后演员孙怡和董子健首次合体现身某时尚活动。红毯上,董子健身着黑色夹克,其钥匙图案做点缀,看似普通却又有“心机”的撞色补丁为其增添了童趣色彩。孙怡笑容甜美,身着桃粉色深V连衣裙,脚踩细高跟凉鞋,并获董子健贴心搀扶。

孙怡董子健首次合体亮相

  董子健 孙怡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飞机上偶遇董子健和孙怡的照片,疑曝光两人恋情。对此,双方工作人员都回应的很暧昧:这个年纪谈恋爱也挺正常的,如果在一起了,还是要替他们开心。 不仅演技上小有成就,董子健还成立了影视公司自己做起老板,当上了霸道总裁。而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电影《少年巴比伦》就是董子健当上霸道总裁后首部投资的电影。在电影《少年巴比伦》中,董子健饰演“痞子青工”路小路,在工厂江湖中见识到各色人等,并与李梦饰演的厂花白蓝发生了一段荷尔蒙满溢的爱恋。董子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少年巴比伦》是自己本色出演之作,路小路这个人物,是所有演过的角色中最像自己的。

孙怡董子健首次合体亮相

  董子健 孙怡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高中校园生活电影《青春派》,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居然,凭借此片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0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等多项奖项。2015年4月,董子健凭贾樟柯执导的《山河故人》入选戛纳最佳男主角奖。

[NextPage]

孙怡董子健首次合体亮相

  董子健 孙怡

  孙怡,1993年6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并于次年出演了古装剧《芈月传》,饰演“芈瑶”。2016年,凭借《欢·爱》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媒体联系了孙怡的工作室,对方表示:是真的在一起了,并表示祝福。随后,董子健在微博发文称:“怎么办,我被套牢了。”孙俪转发微博评论道:“那是你的运气。”两个人甜蜜互动,十分有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