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颜值演绎悬疑惊悚大片《少女龙婆》正在热播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4 13: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由上海香蕉映画、淘梦网、安徽淘娱集、广东潮乐文化、北京华艺万合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少女龙婆》自播出即引来众多瞩目,影片内容涵盖悬疑、惊悚、烧脑等热门题材,几位年轻主演郭奕芯、李玉洁、李曼筠、孙宏胤、谢爕隽演值超高,外形十分抢眼,影片更有资深香港艺人邵音音助阵,也难怪影片票房一路走高。

2.jpg

  集结内地香港众多美少女

  影片中几个亮眼的女孩多是嫩模出身。在影片中饰演与龙婆通灵的少女郭奕芯,是香港嫩模出身,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曾参演过《同班同学》《一狱一世界》《找数》等多部电影作品;在影片中饰演比基尼少女Lulu的李玉洁,出演过《我的仙界学院》《冒牌校花》等多部影视作品,凭借简简单单的短发,清纯靓丽的外形,俘获不少粉丝;影片中孕妇老板娘的扮演者李曼筠,曾获得“最完美曲线大奖”,拥有新一代“晶女郎”称号等荣誉;深大校花颜灵兰在影片中饰演了活泼可爱的Lucky,影片播出后,评论中兰兰获得了很多称赞,可见其粉丝号召力;有小林志玲之称的李泳希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了lisa,作为香港美女主持人转型的她在影片中的表现让人深刻。

3.jpg

  影片烧脑引起广泛讨论

  《少女龙婆》采用了倒叙的手法,开场即是可爱的Lulu被惊吓的情节。当大家都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影片的剧情回溯到了三天前,原本开心在海边度假的雪梨和男友,因为男友失足落海,一切的愉悦平和都被打破了。雪梨为了给男友招魂,和龙婆奶奶达成了灵魂互换的“阴阳契约”,行走于阴阳之间,但过程中却横出意外,几个在海滩拍摄的比基尼少女也被卷进了迷局,惊吓事件接二连三,少女们一个接一个地消失,当最终结局揭晓的时候,很多观众产生了迷惑,到底是幕后黑手鬼王的诡计还是时空交错阴阳混乱?

4.jpg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探究一下,挑战一下自己的脑力和逻辑推理能力,影片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映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