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卢米埃影城获RealD 6FL认证 成观优质3D影片首选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李艳华 2016-11-04 22: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卢米埃长沙王府井影城LD影厅举行RealD 6FL认证挂牌仪式。

卢米埃长沙王府井影城今日正式亮相。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有一种痛叫“3D大片看不清”!不过从今天起,对于长沙的观众来说,这种观影体验将会有所改善。

  今日下午,RealD 6FL影厅认证仪式暨《奇异博士》6FL高亮度放映会在卢米埃长沙王府井影城举行。卢米埃影业旗下卢米埃长沙王府井影城最负盛名的品牌厅——LD厅再次升级,该影厅将成为星城观众观看优质高亮3D影片的首选。

  RealD 6FL认证是全球院线最为推崇的影院认证活动之一,要通过认证,首先要拥有装设RealD设备的影厅,其次要经过长达200天以上的亮度、色彩饱和度、还原度等一系列数值的放映时间测试监控。通过RealD 6FL认证意味着该影城将始终以6FL亮度放映影厅内所有3D电影,并定期接受3D亮度监测,确保3D放映亮度和质量。

  目前国内2D影片的播放亮度是14FL,也是人眼观看影像时比较舒服的亮度。但由于技术原因,普通3D的亮度标准只有4.5FL,大部分影城的放映亮度在3FL左右,甚至还无法达到。通过RealD6FL认证的影厅则倡导常态化放映标准提升到6FL,影片放映时具有更高色彩饱和度,能更加真实地呈现作者的创作意图与画面细节。观众在观看3D影片时更加舒适,体验到更加明亮清晰的3D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