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月天个唱现场吃糖油粑粑 4次返场破长沙演唱会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11-06 01: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阿信返场演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阿信用歌嗨翻现场。

五人带着糖油粑粑上台互动。

拿着一盘子糖油粑粑,阿信现场讲述与长沙的缘分。

石头被现场歌迷手中的荧光棒“海洋”淹没。

现场数万歌迷自发用手机自带的电筒营造出星空的效果,相当壮观。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时长150分钟、先后4次返场、唱了近40首歌,五月天11月5日晚用出道十几年来的代表作嗨翻长沙贺龙体育馆,数万歌迷直到离场灯亮起依旧尖叫着不肯离去。

  从出道至今与长沙渊源匪浅,五月天此次还带着糖油粑粑上台,相当接地气的互动引来全场爆笑。

  150分钟!4次返场!五月天破了纪录

  被誉为“演唱会之王”,五月天每一场演唱会的气氛都引来无数点赞,此次“Just rock it2016就是演唱会”长沙站开场,五人便拿出十足火力,一语不发的连唱9首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孙悟空》《终结孤单》《离开地球表面》等热门单曲的连番唱响让现场迅速嗨翻。不同许多歌手演唱会都有夸张的妆容和服装,五月天一如既往的都是简单服饰,全靠歌曲撑场,在一段聊天之后再度迅速进入嗨场中,一口气唱足两小时的阿信在《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之后结束整场表演。

  按照演唱会的惯例,现场数万歌迷齐声高呼,五人第一次返场唱响《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派对动物》《温柔》等歌曲再次收尾。面对现场歌迷集体不愿离场,乐队五人第二次翻唱亮出《温柔》《倔强》《恋爱ing》等代表作,这让现场气氛再度高涨。按照设定已经结束所有表演的五位成员在鞠躬后打算离场,然而长沙站是此次巡演在内地的最后一站,五人携手谢幕后又转身上台,再度拿起乐器唱响临时增加的《洋葱》,上演第三次返场,令全场歌迷进入亢奋状态。

  第三轮返场后,将要离场的五人相互示意后再次登台,上演难得一见的第四次返场,唱出临时增加的另一首曲目——《听不到》。与以往演唱会时长都控制在两小时左右,五月天此次唱足150分钟,打破长沙个人演唱会的时长记录。五人的过人体力与唱功让众多歌迷直到现场大灯亮起,播放尾字幕时仍然不愿意离去,集体高喊“再来一次!”

  带着糖油粑粑上台 为长沙美食流连

  出道至今,五月天与长沙的渊源深厚,2007年至今先后举行多次个唱,早在一个月前,组合成员(除石头因档期未到场)还前来录制了《天天向上》。此次演唱会上,五人大方聊起与长沙的缘分,阿信回忆起在很多年前的一个冬夜,五人抵达后乘车前往录影棚,一路上饥肠辘辘对于长沙的美食垂涎三尺。此后对于长沙的记忆有热情的歌迷和美味的记忆。

  贝斯手玛莎笑言因为特别喜欢吃辣,对长沙有着不能割舍的热爱。不过此次演唱会期间他却相当受折磨:“因为我的咳嗽一直没有好,所以我看到很多美食都不能吃。如果吃了就会咳得更厉害,为了演出,我要控制住自己,但是看见他们都在吃,我又很羡慕。”为了弥补小伙伴的遗憾,阿信和石头拿起一串糖油粑粑送到其口中,笑言:“这个不辣,你可以吃,而且对嗓子好。”五人如此接地气的互动引得全场歌迷爆笑连连。

  明年将迎来出道20周年,五位成员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来长沙,无论是演唱会或者是录制节目都会列入行程计划。

  五月天有多红?门票加价也没货

  每次个唱都是标房保障,五月天此次演唱会也依旧热火朝天,门票刚刚开售不久就已经全面售罄。演唱会当天,贺龙体育场周边的白沙路、芙蓉中路、劳动西路等路段都被各路赶来的歌迷蜂拥。

  不同以往演出门外总有不少“黄牛党”转售门票,此次演出场地外的票贩子出现了只收不卖的景观。一位“黄牛党”向红网娱乐记者吐槽道:“这次演唱会我们手上现在就没票卖,我们现场收票也没有人转手。以前演出我们都是降价收,现在是在原价基础上加钱都没人卖。刚刚有人说有票卖的,都是假票,这个是犯法的。”

  晚上演出开始前,除开现场数万个已经满满当当,还有数千没有买到票的“粉丝”在场外隔墙聆听,四个从韶山赶来的歌迷向记者表示从下午时就开始联络“黄牛党”买票,但实在没有人转让,最后只能站在场外感受现场气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