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凌与亲姐姐为周杰伦闹矛盾 竟因对方是周董铁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06 09: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昆凌亲姐是周杰伦铁粉姐妹俩曾因周董发生争执

  昆凌与周杰伦

  “天王嫂”昆凌工作之余都将心思放在小周周身上,近期拍摄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忙着进军好莱坞影坛,日前她上节目透露,姐姐从小就是周杰伦的粉丝,还曾因为周杰伦导致姐妹发生争执,没想到如今她却变成周太太,意外缘分引起网友热议。

昆凌亲姐是周杰伦铁粉姐妹俩曾因周董发生争执

  昆凌姐姐(后排)

  昆凌近日上节目,和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看到其中一对姐妹花患难见真情的模样,她想起童年和姐姐之间的相处往事,由于姐姐大她13岁,从小姐妹就爱玩在一起,当时姐姐很喜欢周杰伦,竟偷拿她存钱筒里的钱去买专辑,她笑说:“那个时候我很生气,我想这是我的钱啊。”

  如今昆凌变成了周杰伦的妻子,两人之间意外的缘分引起网友议论,就连主持人都笑亏:“既然没钱买专辑,那就发誓成为周董的老婆。”夫妻俩结婚1年多,不管到哪工作只要时间对的上,就一定黏在一起,由于体贴她生产辛苦,周杰伦还曾真情告白:“先疼你再疼女儿。”闪到鸡皮疙瘩掉满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