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公半夜偷打电话 杨千嬅:以为他包二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06 10: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城会玩!老公半夜打电话杨千嬅:以为他包二奶

  杨千嬅与丁子高

  42岁港星杨千嬅2009年与小5岁的丁子高结婚,育有一子,近年来杨千嬅不是被拍到带儿子上街,就是跟老公在街头血拼,相当享受家庭生活,没想到她4日出席活动,竟自曝老公最近半夜不知道跟谁讲电话,“我都不知道他在做什么,还以为他包二奶”。

  杨千嬅2013年以电影《春娇与志明》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女主角奖,据《on.cc东网》报道,4日晚她现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活动,宣布续集《春娇救志明》最快下周开镜,她已为此推掉许多工作,并透露续集剧本比之前难演很多。

  话锋一转,杨千嬅说老公丁子高最近为工作忙得焦头烂额,她本要求丁子高陪她参加当晚的活动,他却因工作太忙抽不开身,让杨千嬅心疼说:“我都叫他不要压力这么大,就怕他掉头发”,说到此处杨千嬅不忘开玩笑说:“有时他半夜都还在讲电话,不知道在做什么,还以为他有二奶”,让现场媒体一惊,但他们夫妻俩平时现身就爱斗嘴,这次应也是老夫老妻的玩笑话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