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韩国跑男抱怨没收到喜帖 Baby竟这样回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06 09: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跑男抱怨没收到喜帖Baby竟这样回复……

  中韩跑男再合体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日前上演中韩跑男团大合体,双方队长刘在石、邓超组成一队,刘在石说很想念邓超,被池锡辰举报:“根本没听他提过。”金钟国也吐槽:“跟我说过,被邓超撕了名牌,所以不开心。”邓超立刻跳出来圆场,2人在车上虽然语言不同但气氛融洽。面对节目设计的“下腰过杆”,队里的两位老人意外地软Q,轻松下腰面不改色,全体人员对他们的“腰力”感到不可思议。

韩国跑男抱怨没收到喜帖Baby竟这样回复……

  金钟国和Baby(资料图)

  韩国能力者金钟国,此次跟Angelababy(Baby)搭档,金钟国表示一定会让Baby赢得比赛。当天刘在石遇见去年跟黄晓明完成世纪婚礼的Baby,抱怨说为什么结婚没有给喜帖,李光洙也接话自己当时衣服都已经准备好了,逼得Baby放豪言当晚为了“Running Man”成员,愿意再办一次婚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