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灵会所》11月10日腾讯独播 小沈龙上演大尺度捆绑戏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7 12: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一所被怨魂血洗的阴宅,一群有来无回的年轻人。

  一段前世未了的孽缘正在发酵,一系列阴森恐怖的故事接连上演。

  由新锐导演刘伟忠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王大虹、华谊传媒新星王芊予以及赵本山弟子小沈龙倾情主演的大尺度烧脑惊悚大戏《幽灵会所》,定档11月10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幽灵会所》由科美德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2.jpg

  故事发生在一栋有着500多年历史的古宅内:

  传说,古宅曾经是一位满清大臣的府邸,因其与皇妃私通,被满门抄斩。改革开放后古宅被改建成会所,如今这座古宅的继承人晨哥只能靠出租会所度日。

  一对年轻的情侣范雪和王超住进了这家会所,他们发现,晨哥并不像看上去那样文质彬彬,他将自己的妻子冰冰囚禁在会所里,而一到夜里,会所的房间里总是发出各种奇奇怪怪的声音……

3.jpg

  一段多年前发生在这里的惨案渐渐被曝光,囚禁,捆绑,丧心病狂的晨哥企图杀人灭口,而这家会所里还隐藏着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影片选择了颇为猎奇的角度,对性无能、道德绑架、灰色交易等话题进行了针对性探究,用独特的结构,营造出惊悚的氛围,最令导演引以为傲的是“诺兰式”的烧脑剧情,据称能一遍完全看懂剧情的人为数不多。

  在这部烧脑惊悚的影片中,小沈龙饰演的租客是点睛之笔,预告片中他不仅以女装亮相,更是被捆绑在床上,上演“床震”,尺度之大令人印象深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