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沛林亮相中国时装周 “行走衣架”诠释黑白经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7 14: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青年演员向沛林受邀出席中国时装周,接连亮相两大一线品牌2017新装发布会。首次出征时装周,向沛林以经典黑白稳妥应战,硬朗不失个性的装扮尽显潮男穿搭功底,而媲美男模的任性长腿,让“行走衣架”向沛林不仅获得设计师青睐,更成为现场镁光灯的追逐焦点。

  为配合两场秀品牌的不同风格,向沛林从运动high fashion和法式宫廷风入手,既完美呼应秀场主题,又不失时髦客巧思。第一套白色条纹外套,大热的棒球杉版型堪称出街利器,而领口的黑色缎面设计又能在正式场合毫不失礼;第二套黑色刺绣夹克搭配高筒靴,天鹅绒面料的厚重优雅,金色刺绣的华美精致,古典摩登与前卫个性对撞出鲜明的时尚态度。对潮流颇有见解的向沛林表示,他认为的时髦并非剑走偏锋,而是让每件单品展示出恰如其分的质感,品牌负责人更对其衣品赞不绝口:“棒球风外套与刺绣夹克都是日常利用率相当高的单品,向沛林的穿搭值得每一位男士借鉴。”

  自温哥华电影学院毕业后,向沛林以《芙蓉锦》《三里屯的朋友圈》《奇妙的时光之旅》等作品赢得广泛关注,在与贾乃亮、徐璐、于震等前辈合作精进演技之余,其极具辨识度的型男魅力也首获时尚圈认可,展现出多元可塑性。近期,由其主演的《暗战危城》正于湖北、四川两大卫视同步热播,向沛林更透露目前在积极健身,为接下来将参演的某体育竞技类新戏做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