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将献唱银汉游戏15周年盛典群星闪耀夜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07 16: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沉寂一时的华语小天后张韶涵刚结束了2016『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演出,出道整整15年的她携新专辑《全面沦陷》再度闪亮登场,更被爆入列湖南卫视年底《我是歌手5》的首发阵容。一系列消息,让期盼已久的歌迷粉丝们兴奋不已,期待少女涵的新动作。

  张韶涵Angela出道15年来,以积极向上的励志形象和高亢明亮的嗓音感动了许多歌迷,被封“励志女王”、“励志天后”。 虽然身体娇小,但是歌声却具有直达云霄的爆发力 ,曲风多变,台风稳定。当年凭借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进入公众视野,《隐形的翅膀》、《欧若拉》等被口口传唱。

  11月15日,张韶涵强势回归,献唱银汉游戏15周年盛典群星闪耀夜。银汉游戏与张韶涵都在2001年进入大众视野。自出道起,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方面张韶涵的成绩都令人惊艳;而银汉游戏运营至今,实力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地位,旗下如《时空猎人》等精品游戏也深受玩家喜爱。不言而喻的默契,让二者成功牵手、水到渠成。

  15年,张韶涵和银汉游戏一同带给你“有力量的陪伴”,展开心中的隐形翅膀,振臂飞翔。随着郑恺、袁姗姗、戴佩妮、陈楚生、好妹妹、金玟岐、张杨果而、1931女子偶像组合等豪华明星阵容不断揭秘,“银汉游戏15周年盛典群星闪耀夜”越来越让人期待,更多有关信息会实时同步在银汉游戏官方网站及微信,另外现场晚会可以通过独家直播平台“栗子直播”观看,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你挖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