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晓晨《相爱2》发布会气场全开 挑战反派难度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09 08: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晓晨

  张晓晨

  11月7日,湖南卫视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魏大勋、文咏珊、张晓晨、郭雪芙等一众演员悉数亮相。当天,张晓晨身穿黑色长款风衣内搭白色衬衫,气场全开颇有黑帮少主范儿。在现场,当被主持人问及对角色的看法时,晓晨表示姜世凯是“非常帮派、江湖”的人。

  张晓晨挑战“反派“ 黑帮少主情有独钟

  发布会上,张晓晨代表“1936年”家族登台亮相,与“2016年”的相爱家族“一起演绎跨越80年的隔空对话。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张晓晨坦言道“黑帮老大在大家心中,冷酷、浪漫、浪子这些词都会有。但我在剧中,还会有个女孩子时刻温暖着我”。他语调低沉,再配上深邃的五官,较为严肃的表情,被一旁的主持人打趣道“有黑帮老大的气场”。

  在剧中,张晓晨饰演的姜世凯是赫赫有名的黑帮少主。他虽然外表冷如寒冰,出手狠辣,内心却对心上人呵护有加。当天,张晓晨与“方紫仪”的饰演者郭雪芙频频互动。他大方透露角色的感情走向,直言“会有女孩子时刻温暖着我”,也获对方称赞与晓晨对戏印象深刻。而两人的相处模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张晓晨为戏改变 从“爱笑”到“不笑”很敬业

  此次张晓晨挑战“反派”,内心戏颇多,对细节的把控要求更高,这对他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为了使角色呈现出更好的效果,平时颇为爽朗、爱笑的张晓晨,也为其作出改变,他表示“但拍戏的时候不能笑。平时我还挺爱笑的,所以拍完之后有活动我就拼命的笑”。

  在与现场观众交流时,张晓晨说道“拍戏期间,我们经历了暴晒、暴热的夏天,总是浑身充满汗水”。据了解,晓晨在拍摄期间正值酷夏,他热爱演戏且性格亲和随性,吃苦敬业的工作态度也活动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NextPage]

张晓晨发布会

  张晓晨发布会

[NextPage]

张晓晨接受采访

  张晓晨接受采访

[NextPage]

张晓晨帅气

  张晓晨帅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