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莎旻子恋上马来西亚小生 被偷吻手背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11-09 22: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莎旻子打针时,陈信喆将其手贴面,相当暧昧。

陈信喆偷吻李莎旻子手背给予鼓励。

  红网长沙1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芒果小花旦沈梦辰和杜海涛已经是公认的情侣,李莎旻子在《一年级3》中也被传与马来西亚男生陈信喆传出绯闻,男生更在节目当中偷偷亲吻女方手背,被节目组拍下。

  微博公开表白 亲吻手背

  近日,李莎旻子凭借在《一年级》辩论赛上的精彩表现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在节目里有一个叫陈信喆的男生一直陪伴在李莎旻子左右。从他们两个人的互动中,网友们似乎察觉到了除了同学情之外,还有些不一样的情愫。

  李莎旻子演唱会打封闭针,陈信喆和李莎旻子十指紧扣,多次上演“摸头杀”,还趁众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吻了李莎旻子的手背。就连李莎旻子的自制曲,陈信喆的手机里也保存着。甚至陈信喆还在音乐考排练的时候唱“我爱你,亲爱的姑娘”,也被网友质疑是借歌向李莎旻子表白。

  陈信喆扮丑哄开心

  在下一期节目中,李莎旻子和队长赵志伟发生激烈争执。李莎旻子被赵志伟当众气哭,作为女神的守护者,陈信喆不惜带着长发头套和蒙面面具,扮丑去逗笑李莎旻子,逗她开心。陈信喆的暖心举动,让李莎旻子的心情逐渐好转,也圈了不少路人粉。

  陈信喆小心翼翼地呵护,连荧屏前的观众都被感动了,何况是作为事件的女主角李莎旻子。在接受节目组采访谈到对陈信喆的感觉时,李莎旻子爽朗的表示:“他给了我陪伴感和安全感。”两人不仅在练习时互相帮助和鼓励,私底下还会约着去江边上弹唱和谈心,陈信喆更表达了希望“更近一点”的想法和愿望,而李莎旻子羞涩回应:“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