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一种爱叫放手》大结局 周丽淇演技备受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1 10: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周丽淇俏皮可爱

  由涂松岩、左小青、周丽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有一种爱叫放手》,自10月29日在南京台黄金档播出以来,产生了强烈反响。

  该剧讲述的是“渐冻人”给幸福家庭带来的情感风暴。周丽淇在剧中饰演的是集团千金贾妙玲,自幼父母双亡的她对家庭产生了极大的期待,在遇见“渐冻人”许文峰之后被逐渐唤醒。她行事果敢却心思单纯,为了爱她勇敢前行。虽然电视剧在昨晚已正式收官,但是观众仍旧意犹未尽,特别是周丽淇在荧屏上敢爱敢恨、温婉大气的形象更是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几年,周丽淇的工作重心慢慢向内地转移,她表示希望能够多挑战其他不同的角色,让观众能够看到不同的自己,多用作品证明自己。据悉,周丽淇目前正在拍摄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主演的大型清朝古装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