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预习演唱会 迎接周杰伦18日开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希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编辑:李艳华 2016-11-12 22: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尹紫微首个开唱,掀起预习演唱会的热潮。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希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18日,周杰伦马上就要在长沙开演唱会了。今晚,为迎接JAY来长沙开演唱会,展现长沙粉丝的热情,由浏阳河婚庆文化园主办的“超嗨 Warm-UP Party 预习演唱会”在长沙浏阳河婚庆文化园的草坪举行,吸引了长沙粉丝的热情参与。

  随着一声长长的号角声,演唱会在尹紫微与O-DOG DANCE STUDIO共同表演的开场秀《半兽人》中拉开了帷幕。歌舞、乐队以及好玩的互动环节为杰迷们呈现了一场超嗨的视听盛宴。

  一首《说走就走》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一首《稻香》又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过去,让观众们不自觉的跟着一起大合唱,现场 “哎约不错哦”互动环节更是送出各种让杰迷们尖叫的礼物,整场演唱简直就是一场露天的超级大合唱Party。

  最后,一首由本土艺人元帅带来的《听妈妈的话(长沙话版)》为本场“预习演唱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预习演唱会”是浏阳河婚庆文化园自创的新型演唱会形式,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在每一个偶像来开演唱会之前,能与更多的粉丝们一起坐在草地上大合唱,回味自己偶像陪伴下成长的岁月,也代表长沙粉丝对偶像们的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