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雅加盟《我是创始人》“偷师”创业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14 15: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是创始人》

  《我是创始人》

《我是创始人》

  《我是创始人》

《我是创始人》

  《我是创始人》

  在经历了“火锅服务战”和“网红小吃销售战”的紧张刺激后,本周《我是创始人》即将迎来一位重磅嘉宾,她正是颇受观众喜爱的女星阿雅。在随同上期节目所播出的预告片中,这位明星已经悄然现身。首次以“创始人”身份登上综艺舞台的阿雅,依旧表现亮眼,屡屡向董明珠、任泉等创始人前辈讨教经验。联系到她本人也曾多次创业开店,而且还是一位不错的创始人,让人不由联想,阿雅是否想要通过参加节目汲取创业灵感和经验,把事业做得更大。

  众所周知,阿雅是一位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优秀艺人,但其实,她和任泉等演艺圈同行一样,早就演戏创业两不误,尝试转换身份成为创始人。去年,阿雅更是被曝和姐姐一同创立了一家以招财猫为主题的日式料理店。相对于其他明星餐厅走中高档路线,阿雅的经营理念则更趋向于薄利多销,用最低廉的价格和最新鲜的食材笼络顾客,同时她还利用餐厅积极倡导素食理念,经营可谓相当成功。

  此次以“创始人”身份加入《我是创始人》,阿雅自然也是有备而来。一经登场,她便表达了对各位创始人的敬佩之情,表示“每个企业的从无到有都如同一个传奇,因为这是一个梦想逐步实现的过程。”随后她更坦言“今天我不仅是来带领‘后浪队’参赛,更是来向‘前浪队’的大咖们讨教创业经验的。”据悉,董明珠一直就是阿雅心目中的商界偶像,而这次她身为“后浪队”的队员,是否会故意放水输给偶像?同时,还怎么从董姐姐身上“偷师”到什么样的创始人心得?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本期节目中,“前浪队”和“后浪队”的商业大咖们即将迎来更加严苛的挑战。他们将接受工艺美术大师的委托,将一项中国传统非物质文化技艺与他们各自准备的物品设计、结合并且利用当下最流行的直播方式进行推广。面对传统文化和当代科技融合的双重考验,淡定沉稳的“前浪队”在严炎加入后被注入了新的活力但也因此增添了些许不稳定因素;而稍显落后的“后浪队”则在阿雅的强势助力下奋起直追,究竟这场充满未知的残酷商战将谁胜谁负?阿雅加入又会为我们带来何种惊喜?

  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1:40播出的《我是创始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