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15 09: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1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

  本周五爱奇艺《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众星讲述超诡异经历,节目现场变惊魂夜,气氛恐怖尖叫不断。本期嘉宾是超火网剧《灵魂摆渡3》剧组演员,有时髦洋气爱耍酷的“鬼差”于毅、转世为人爱美的“九天玄女”肖茵和呆萌爱吃泡面的“六只羊”刘智扬等五位演员,他们勇闯鬼屋,讲述片场不为人知的秘事,王牌兄弟翔宝被吓倒在地被嘲肾亏,现场观众尖叫不断,十分精彩。

  硬汉于毅被白衣女鬼吓哭 呆萌刘智扬闯鬼屋不走寻常路

  本期节目为配合《灵魂摆渡3》剧组,导演组精心安排“够胆你就来”的节目主题,在开场便设置胆量测试,测试结果令人捧腹不禁。《灵魂摆渡3》剧组主演和王牌兄弟主持人依次进入节目组安排的密闭房间内观看视频,被动过手脚的视频中究竟出现了什么让翔宝直接被吓翻在地,而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的于毅在这个环节中却暴露出胆小的“真面目”。密室内神秘白衣女出现,硬汉变软妹于毅当场被吓哭。据了解,节目片尾还有“史上最穷鬼屋”的整蛊环节,鬼屋虽然简陋,但恐怖效果丝毫不打折扣。昏暗的灯光下,白色帷幔不断飘起,呆萌的刘智扬一进鬼屋通道,身形已然僵硬,一脸懵懂的他一路闯过重重关卡,最后居然硬造一条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灵魂摆渡3》剧组分享片场秘事 超诡异故事吓坏翔宝

  在本期节目中,《灵魂摆渡3》剧组主演们分享了许多片场的故事,有的诡异有的爆笑。于毅现场自曝住酒店深夜遭遇来电惊魂,然而真相却令人大跌眼镜,翔宝却被超会营造恐怖气氛的于毅吓到腿软;徐浩讲述截肢断腿恐怖故事遭遇杨亘呆萌吐槽;肖茵自曝拍摄《灵魂摆渡3》时曾遭遇匪夷所思的事件,现场气氛毛骨悚然,胆小的翔宝却指出各种疑点,故事背后的真相究竟是怎样?

  本期爱奇艺《大牌对王牌》上演最恐怖最尖叫故事分享会,更多关于《灵魂摆渡3》剧组绝密档案,请关注本周五10:00爱奇艺《大牌对王牌》,我们边吃边看!

[NextPage]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2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

[NextPage]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3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

[NextPage]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4

  《大牌对王牌》上演“鬼屋惊魂” 翔宝徐浩现场吓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