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楚萧确认出演《独步天下》少年英雄多尔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6 12: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屈楚萧

  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改编自作家李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独步天下》于昨日正式公布了神秘已久的演员阵容。其中,在2016年人气不减的中戏校草屈楚萧正式宣布加盟该剧,出演对少年英雄多尔衮一角。

  据悉,此次屈楚萧的参演,让早就熟知他的观众不免将其拿来与马景涛版的多尔衮相互比较。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屈楚萧人生的第一部作品《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他就因为人设的“年轻冲动”而在剧中常常大吼大叫被众人戏称为“小咆哮帝”。此次加盟《独步天下》,可谓是“两届咆哮帝”的大比拼。究竟屈楚萧能够带来一个全新并且更精彩的多尔衮,着实令人期待。

  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演《独步天下》更是屈楚萧继《陈白露》、《如懿传》后的又一力作。对艺人来说,在人气井喷期还能够沉浸下来积累作品的,屈楚萧就绝对算一个。据悉,明年这位中戏校草将会有两部电视剧及一部电影的高产量呈现给大众,期待屈楚萧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