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力扬出席电音节变身“不爽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6 12: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力扬变身不爽猫

  日前,某纽约品牌电子音乐节在上海举行。此次现场hucci、dadalife等多组国内外DJ到场外,国内首位女明星DJ、先锋音乐人刘力扬也在主办方的力邀下以VIP嘉宾身份出席现场。

  来自纽约的电子动物园音乐节,与比利时博姆Tomorrowland、荷兰Sensation、美国拉斯维加斯EDC等并列为“全球十大电子音乐节”。音乐节当天,观众体验到Electric Zoo的“纽约味道”,不仅有由主办方运来的纽约原版章鱼舞台,更有美国、荷兰、新加坡、台湾等多地组成的制作团队,围绕“动物”主题,设计的各种动物装置及互动。

  作为国内首位女明星DJ的刘力扬现场变身爆红全球的“不爽猫”各种恶搞pose玩自拍,现场还被电音迷们当场“抓包”被认出纷纷求合照。据悉,刘力扬06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以来,不仅音乐影视时尚多栖发展,她也是先锋电子音乐人,为国内乐坛注入了纯正欧美风的电子音乐,也是国内首位女明星DJ赴美学习电子音乐制作;刘力扬在电子音乐和DJ方面的造诣备受范思哲、百威、Micheal Kors、H&M等各大国际品牌的青睐,也是唯一获邀的中国音乐人在美国SWXW(西南偏南)音乐节表演。现场活动结束后刘力扬坦言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国的电子音乐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告诉国人听众华语的电音也可以做的很好!

  据悉,创办了独立音乐厂牌“漾音乐”的刘力扬,将释放自己更多潜能,正在与海内外多位知名音乐人合作,即将打造一张先锋、独特的新专辑,带给乐迷们耳目一新的感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