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汉典“屋里变”谈主持生涯 称“康熙”是“噩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6 12: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汉典录制现场

陈汉典录制现场

陈汉典录制现场

陈汉典录制现场

  本周将迎来第一季收官的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请到了“综艺大模王”陈汉典担任压轴嘉宾。节目中不仅首次曝光了陈汉典的私密卧室,还挖出了他常年作为助理主持的坎坷心路,更是令他道出“康熙来了”是“噩梦”的真情流露。

  作为这一季的收官嘉宾,节目组为陈汉典准备了“一坑未平一坑又起”的套路,就等着这位综艺小天王现场接招。而对于陈汉典来说,康熙来了自然是避不开的话题,节目组还“断章取义”地剪辑了陈汉典曾经在其他节目中对那段助理主持生涯的感想:不爽小S一直弄自己,自己只是节目的一个活道具。紧接着张大大继续“挖坑”犀利提问陈汉典,康熙来了对于他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是噩梦还是比噩梦更噩梦,无处可逃的汉典只得选择了噩梦这一选项。

  在玩笑过后,陈汉典认真解读了他与小S以及蔡康永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关系很好的同事,虽然平时可能不会经常联系,但心里都会记挂对方,而康熙来了的那段助理主持岁月对他来说也是非常珍贵、非常美好的回忆。相信离开“康熙”对汉典来说不只是一个结束,也是另一个开始。

  现在必须独当一面的陈汉典会有怎样与之前不同的感受?他又将在节目现场秀出怎样惊艳的才艺?所有答案,更多惊喜,今晚(11月16日)20:00爱奇艺独家上线的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统统告诉你!同时,该期节目还将于每周一21:10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随后也将播出,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