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茂蕾神演技惊呆网友 何炅:我也惊着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6 13: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茂蕾饰演多重人格分裂者

  承包了《美人为馅》第二季的恐怖点朱教授,演技炸了!《美人为馅》第二季刚播出两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被王茂蕾饰演的多重人格分裂症患者朱教授吓着了!就连被网友打趣和王茂蕾长得相似的何炅老师也表示:我也惊着了!

  在《美人为馅》第二季的真人CS案件中,王茂蕾饰演的精神分裂症患者朱教授因最爱的人不幸离世而精神错乱,扮演助手刘助理、爱人莉香三种不同人设角色,三重人格自由切换,让人又乐又怕,演技爆棚。对于王茂蕾在剧中这段惊人的演技爆发,网友们也在微博炸开了锅,纷纷留言表示佩服:“炸了炸了炸了 66666喜欢这个演技” “这演技绝了 绝对的实力派”!原著丁墨更实力认证: “演的太好了!神演技,向老师致敬!” 而被不少网友打趣和王茂蕾长相似亲兄弟的何炅也在微博为王茂蕾的演技点赞:我也惊着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