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华谊兄弟电影汇”在京盛大开业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7 08: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北京。“华谊兄弟电影汇”在华谊兄弟总部大楼新址盛大开业。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出席开业盛典并致辞;著名导演冯小刚也带领《我不是潘金莲》主创范冰冰、张译、大鹏、于和伟出席了活动并在电影汇放映新片。此外,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洪泰资本创始人盛希泰、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等各行业大佬,徐克、张国立、管虎、张一白、程耳、田羽生等著名导演也都悉数到场庆贺,盛典现场星光璀璨。

  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在致辞中介绍:昨晚我们迎来了冯小刚导演年度大作《我不是潘金莲》的首映,今晚又迎来了华谊兄弟电影汇的开业盛典,同时这也是华谊兄弟乔迁新址后的首次公开亮相,首映、开业、乔迁,真可谓“三喜临门”。

  2015年3月30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通过全资控股目标公司的方式,拥有昆仑公寓项目相关房屋的所有权。2016年7月8日,华谊兄弟总部搬入位于东三环燕莎商圈的昆仑公寓项目,并正式更名为华谊兄弟办公大楼。

  此次开业的“华谊兄弟电影汇”坐落于华谊兄弟办公大楼一层,是华谊兄弟旗下高端影院品牌“电影汇”的首家落地影院。据介绍,华谊兄弟电影汇是融合电影放映、高端餐饮、私人定制服务于一身的全新奢享式影院。通过会员制模式突出专属、私密的管家式定制服务;同时配置国际先进影音设备,提供顶级视听体验。

  除电影汇外,华谊兄弟的影院体系中还包括华谊兄弟影院、华谊兄弟电影中心两种产品形态,以覆盖不同层次观众的观影需求。

  有业内人士分析:电影汇的诞生其实传达出了华谊兄弟加速影院建设、大力布局院线业务的决心;同时也展示出其在发力影院市场上将采取的差异化、多元化的运营思路。

  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介绍道:华谊兄弟要布局的是高质量的院线。未来华谊兄弟的院线战略不会是以盲目追求数量、追求市场份额为导向,而更多是以产业链布局、品牌输出为主,走精品路线。

  而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则在祝贺电影汇开业的同时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望:华谊兄弟要为中国观众乃至世界观众不断创造高品质的光影体验,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为了这个梦想,华谊兄弟会继续秉持‘创造触动人心的力量’,勇往直前。把华谊兄弟打造成为有高品质内容原创力、有可持续发展生命力、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平台型国际娱乐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