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ELLO!星主播》光棍节变非诚勿扰 三位女神你看上谁

来源:凤凰音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7 09: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十一”可以过,光棍节我是拒绝的!11月11日,在钱包大出血之后的那个夜晚,酷狗繁星直播出品第44期《HELLO!星主播》来了!节目现场一秒变身《非诚勿扰》,三位女神依次登场,又唱又跳并大爆择偶标准!

  本期的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现场,我们请来的是Bingxin雨尘、张书姚、天使jin玉儿!三位性格迥异的美女艺人,为在线的粉丝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360度无死角的展示了自己的智慧和美貌!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天使jin玉儿~名如其人,当天一袭白裙的玉儿,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和微笑,加上甜美的歌声,一枚新的宅男杀手正冉冉升起!

  实力唱作歌手张书姚,亲和力满分的一个可爱的女生,一上台却能以大将之风Hold住全场!这样的双面女郎,谁不爱呢?“御姐”+“萝莉”的完美结合,要上的快行动吧!

  可爱小精灵Bingxin雨尘,古灵精怪的可爱女生,开心果般的存在让她附近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个“魅力发光体”散发出来的欢乐!怪不得在直播间的她能轻轻松松圈粉无数。

  下一期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将会在11月18日19:00分在广州Linda Live准时开场!锁定酷狗繁星直播,精彩不容错过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