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广东中山硬地音乐节:硬地之上 音乐最强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7 11: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2月,广东中山,一场真正的大型户外音乐节即将开唱。

  万众期待的中山音乐硬地音乐节将于12月10日-11日在中山市东升镇拉开帷幕,实力强大而活力四射的嘉宾阵容,将会为到场观众与歌迷带来一次全新的现场音乐试听盛宴。

  何为硬地,字面的解释当然就是坚实的地面。主办方之所以举办硬地音乐节,正是出于一个特别简单的想法,就是把优秀的乐队推广给大家,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故事,认识他们的音乐,了解他们的创作生活,让这些好乐队在一个形如硬地的优秀平台,唱出音乐的最强音。

  硬地的理念是有梦想,爱生活,Life is beautiful with dream。我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鼓励年轻人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于是,主办方在积累了两年的历练和发展,便有了硬地音乐节的策划和想法。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试听方式的快捷与便利化,独立音乐广受社会大众的欢迎,尤其是当代年轻人更是成为了中国新一代音乐唱作人的忠实歌迷。以2016年下半年的广东省为例,规模与风格各异的大型音乐节,已然不胜枚举。一时间各路艺人轮番登场,音乐节早已成为了最受大众欢迎的生活方式与娱乐消遣。

  由中山市熊猫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山东升硬地音乐节横空出世,并召集到了当下中国独立音乐最具活力和实力的音乐阵容,共同在硬地之上发出音乐最强音。

  许巍&陈乐基唱响硬地舞台 实力唱将&年轻新势力合力压轴登场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代表性人物、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传奇唱将,许巍近些年来好歌不断,人气持续飙升。从最早的一首感动无数人的《蓝莲花》开始,太多年轻人的青春岁月里留下了许巍的歌声与回忆。到如今演唱的这首由高晓松作词的内涵大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更是唤醒了当代人追求理想生活的愿望和心灵。届时,许巍将在硬地舞台再度唱响一首首的经典作品,正如他歌词里唱到的,无数喜爱许巍的歌迷们定会“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地奔赴现场。

  为期两日的音乐节,和许巍一样压轴出场的还有活力与实力兼具的粤语唱将陈乐基。这位从国内家喻户晓的电视选秀比赛《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年轻歌手,届时将和他的乐队杀手锏一同登台,为中山东升硬地音乐节的歌迷奉上一首首原创作品和粤语经典歌曲。想必很多人都十分期待陈乐基能在现场献唱,那首最为经典的粤语歌曲《月半小夜曲》。不用怀疑12月的中山硬地音乐节,陈乐基和他的KILLER SOAP必将用音乐最强音嗨翻全场。

  为期两日多支实力乐团轮番开唱 摇滚朋克说唱小清新风格多样一应俱全

  作为一场风格多样、类型齐全的全新音乐试听盛宴,中山东升硬地音乐节的亲民与贴地,不仅要表现在一应俱全的配套服务和设施上,例如在现场配有极限运动区,跑酷区,涂鸦绘画区,棒球文化区,啤酒烧烤区,互动游戏区,创意集市区等。当然,在广东举办的音乐节自然要少不了唱粤语的多支超人气乐队和艺人的助阵加盟。届时为期两日的中山硬地音乐节,将设立两个舞台供来自全国的26组艺人和乐队演出,两个舞台分别名为“硬地舞台”和“朝阳舞台”。除当晚最受期待的摇滚巨星许巍和活力唱将陈乐基外,“硬地舞台”上还将有广东歌迷最为熟悉的多支本土乐队亮相,如格里芬、六道母、吹波糖等,他们将以摇滚与说唱的方式带来一次嗨翻全场的粤语音乐大餐。

  自乐队成立以来,现已成军十年的中国乐队海龟先生也将登上“硬地舞台”。作为中国最早一支将雷鬼音乐带到音乐现场的实力乐队,海龟先生也将奉上他们的代表作《男孩别哭》《玛卡瑞纳》等多首作品。与此同时,在“朝阳舞台”上,还会有梅卡德尔、蒋明与空山、讲者、马帮、玩具船长等多组有影响力和较高人气的独立唱作人和乐队依次登台亮相。

  总之,于2016年12月10日、11日在广东中山东升举办的“硬地音乐节”,将以最强的演出阵容和丰富的配套服务,让所有到场的观众与歌迷大呼过瘾,共同感受音乐与自然的无限精彩。

  正如硬地音乐节的口号所说的,“硬地之上,音乐最强音”,届时让我们一同相约中山东升,奔赴音乐节现场,在星空之下、硬地之上,感受音乐带来的每一次感动和愉悦,让音乐的最强音点亮夜空,嗨爆全场。

[NextPage]

  主舞台节目表

[NextPage]

  副舞台节目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