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网小说《天才小毒妃》漫画改编启动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7 11: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导言:很多《天才小毒妃》的书迷都说,追了小毒妃这么久,总想着能有个漫画版,能把人物画的栩栩如生而不是单单只凭想象,如今书迷的这个梦想就要实现了!

  近日,博易创为(股票代码:836025)旗下女性原创平台香网热门小说《天才小毒妃》女性穿越言情超级IP将正式启动漫画改编,同时《天才小毒妃》的图书、周边衍生品、电视剧、游戏等也在紧张的筹划制作中,标志着《天才小毒妃》这部女性作品在IP衍生市场的开发已全面迸发,同时博易创为旗下主打男性阅读的天地中文网热门小说的《龙符》(梦入神机著)也将一并启动漫画改编。

  《天才小毒妃》

  据了解,《天才小毒妃》是香网知名言情大神作者芥沫于2015年新作,2015年2月在香网正式连载,多次登顶百度小说风云榜、百度小说人气榜等,受到万千网友书迷热捧。《天才小毒妃》延续了女性言情小说一贯的细腻甜宠的风格,是一部类似《步步惊心》《宫锁心玉》的穿越架空言情小说。小说从女主韩芸汐的角度,描写了韩芸汐作为一名现代医生,一朝穿越至云空大陆变成解毒高手,运用自己的智慧和解毒能力不断的解除困境,并逐渐俘获了男主龙非夜的心。

  《天才小毒妃》在香网上目前更新三百多万字,为少有的长篇女性小说,曾多次进入百度小说风云榜总榜前五之列,截止2016年10月,全平台总点击达6.5亿,单月粉丝打赏一度破百万。

  《天才小毒妃》漫画人设

  据《天才小毒妃》漫画改编方神居动漫透露,由于该部小说自上架连载以来就保持着超高的人气,相信漫画版推出后也会同样受热捧。如今,《天才小毒妃》漫画版的剧情、人设等已完成,正式漫画预计在2017年年初上线连载,此外,作者芥沫及核心粉丝读者也将参与漫画改编过程,争取最大化还原原著精髓。

  《天才小毒妃》简介:

  《天才小毒妃》是芥沫于2015年2月开始在香网连载的穿越架空小说,小说主线是男女主之间的爱情故事。女主韩芸汐是一名现代医生,偶然穿越到云空大陆成为解毒高手,她在陷阱重重的环境中,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解毒手段,出奇制胜,帮助自己解脱困境,同时和男主携手共渡难关,并一步一步的走向未来……

  作者芥沫简介:

  笔名芥沫,1986年生于福建晋江,知名言情小说作家,爱好读书和写字。2015年2月成为香网签约记者,创作穿越架空小说《天才小毒妃》,受到广大读者的火热追捧,以《天才小毒妃》一书迅速成名,此书位居阅读女生销售总榜第二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