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里变》曝陈汉典收入 娱乐圈再现“隐形富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7 11: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WULI屋里变》

《WULI屋里变》

《WULI屋里变》

《WULI屋里变》

  在昨日上线的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中,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陈汉典作为收官嘉宾登场。曾在“康熙来了”中被小S屡次爆料很有钱的陈汉典,也首次在节目现场承认最大的爱好是存钱,并曝光了自己的收入情况。

  在陈汉典的私密私宅曝光之前,现场设计师们纷纷就陈汉典的家做了一番畅想,众人纷纷表示他家应该是很大很豪华的房子,而且家里有很多钱。小S也曾在“康熙来了”中屡次爆料说陈汉典非常有钱,虽然在节目现场陈汉典连连摆手表示没有,可“财迷”主持张大大自然是不会放过刨根问底的机会。陈汉典在张大大的威逼利诱下,不得不以手计算起自己的收入,竟然高达9位数!这个数字一出直接震惊全场,一旁的主持人李斯羽忍不住说如果汉典手不够,可以借给他接着数。

  然而,回归到家装主题上,当陈汉典的私密卧室展现在众人眼前时,还是让人大跌眼镜。毫无任何装修风格不说,家具也都是一副老古董的模样,这似乎跟收入惊人的陈汉典完全不符。陈汉典解释说因为自己的家装都是由妈妈做主,而自己赚的钱基本都是存起来的。这么一算,陈汉典的存款简直要逆天了吧!

  陈汉典还将在现场曝出哪些猛料?陈汉典内心渴望的卧室到底又是怎样的?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重磅开变的《WULI屋里变》!同时,该节目还将在每周一21:10重磅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随后也将播出,劲爆内容,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