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钊《手枪队》开播 《战昆仑》随后两戏连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8 12: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演员金钊

  日前,由康杰、金钊、金仕哲等人主演的抗日大戏《手枪队》已于日前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而由张洪睿、金钊、金仕哲等人主演的《战昆仑》也紧随其后播出,金钊在两部戏中的表现也是备受好评。

  电视剧《手枪队》是由青年导演王利兴执导,讲述了1932年日本侵略者攻击上海闸北,十九路军伤亡惨重,杜凌云、张大器、江海洋和杜凌峰等军官为了继续抵抗侵略,组织成立手枪队的故事。

  曾经参演过《隋唐英雄》、《东北剿匪记》等电视剧的金钊,在剧中饰演张大器一角。张大器是手枪队的重要骨干成员,他重情重义性情直爽暴躁,作战勇猛,鲜明的人物性格和精彩的演绎也令观众对于金钊记忆深刻。据悉,由金钊主演的另一部抗战大戏《战昆仑》将会紧随《手枪队》之后播出,该剧是由曾执导过《正者无敌》《战魂》等热播剧的导演郝万军亲自执导,从小人物的视角出发,塑造出各类性格各异的抗战英雄,而金钊饰演的石匠则是其中的典型,以刻碑为生的石匠踏入了抗战的征途,凭借赤诚之心为国家抛头颅撒热血,精彩表现也是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