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其弥雅是否可以成为新一代打女明星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8 14: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2日,成龙在第八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奖礼上获颁终身成就奖,成为首位获此奖项的华人演员。60多岁的成龙依然宝刀不老,目前他主演的《功夫瑜伽》已宣布定档。

  《功夫瑜伽》女主角母其弥雅一直以瑜伽专业高度为人所熟知,此次将柔美的瑜伽与坚毅的功夫完美融合贯通,打造出全新的爆炸式视觉享受,并获得片组的大力赞赏与肯定。

  自从李小龙把中国武术融入电影后,“中国功夫”这个充满东方色彩的词语终于被世界所熟悉了解。而后,成龙、李连杰、洪金宝等一众男打星将“中国功夫”将发扬光大。“中国功夫”能被世界电影所认可,也离不开“女中豪杰”的努力。郑佩佩、惠英红、杨紫琼等老牌功夫女星成功塑造出各种经典角色,正是各位前辈的努力,为“中国功夫”在世界电影史上刻下深深的烙印。

  近年来,“中国功夫”的接班人出现断档,男演员中吴京异军突起,稍有表现。而彭于晏、张震、向佐等也有类似尝试。但是女演员中还未有代表性人物出现。

  母其弥雅因为其高度的瑜伽专业水平和多年的搏击训练,具备了所有功夫影星出道的基础,此次在《功夫瑜伽》中的表现值得期待。母其弥雅目前看来是最有希望成为新一代打女明星的新生代力量,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