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男主更抢眼的男二 陈伟霆何奉天王凯张若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1-18 16: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伟霆

  陈伟霆

  电视剧中总有一些男二,他们或许戏份没男主多,也得不到女主的爱情,但只要往那一站就十分抢眼!比如陈伟霆、何奉天、王凯、张若昀、于朦胧。

  最近爆火的《美人为馅》中,饰演“宇宙直男周小篆”的演员何奉天就是剧里存在感爆棚的男二,在整体严肃氛围的刑侦剧中,何奉天以欢脱逗比风杀出一条血路,给观众留下强烈印象。同时,何奉天还随身携带女主最爱的棒棒糖以备她的不时之需,在她伤心难过的时候大方给予怀抱,更在她危难之时第一时间赶去救她,不少网友怀疑何奉天是不是“拿错了男主的剧本”,可见何奉天将周小篆这个角色演绎得太深入人心且深深威胁到了男主的地位。

  引起全民追剧风潮的《琅琊榜》,让王凯这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演员瞬间成为全民争论的焦点,作为一个曾经的无名演员,王凯突然爆红所获得的关注度显然比年少成名的胡歌更高。

  陈伟霆通过《古剑》的大师兄一角揽粉无数,张若昀通过《无心法师》力压男主韩东君成为万千少女的偶像,于朦胧也因国民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成了观众心中最惊艳的九王,九王粉也大大超过盛一伦的太子粉,成为这部剧最大的受益者。

  如今,《古剑奇谭》、《琅琊榜》、《太子妃》都成经典,而现在进行时的《美人为馅》也将成为下一个经典,最近走红的何奉天说不定也将和陈伟霆、王凯一样走上更坦荡的星途。

[NextPage]

何奉天

  何奉天

[NextPage]

何奉天

  何奉天

[NextPage]

王凯

  王凯

[NextPage]

于朦胧

  于朦胧

[NextPage]

张若昀

  张若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