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学冬脸部受伤缝六针 粉丝急问:出了什么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20 10: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学冬因不明原因右眼受伤。

  大陆男星陈学冬11月19日下午4点多,突然在微博po出疑似躺在床上,右眼红肿紧闭、眉尾贴胶布的照片,并自曝:“缝了6针……sorry……让你们担心了”。

  此文一出,粉丝纷纷上网询问陈学冬发生了什么事,却迟迟得不到陈学冬受伤原因的消息,怒呛他的工作室不尽责。

  戚薇在日本拍戏受伤,透过微博报平安。

  最近大陆明星的受伤机率实在太高,18日戚薇在日本大阪拍摄新戏时,疑似不慎撞到铁制道具,右额受伤送医;事后她在微博po出完好的右脸照,略过受伤的额头,向粉丝报平安:“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还好现在网红流行只露半张脸……谢谢宝宝们关心,我ok的!”

  日前蒋劲夫参加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录影时,左手臂不慎脱臼,痛得他汗泪交织,被抬上救护车时,还不忘对大家说:“对不起,辛苦你们了。”让杨幂又心疼又生气:“我真想打他,他都疼成这样了,考虑得还是别人,让人又心疼又想打。”不过,包扎完毕后,他依然吊着手臂继续录影,让观众与粉丝超级心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