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庚戌惨遭淘汰 《我是创始人》曝商界残酷法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21 12: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卢庚戌

  卢庚戌

卢庚戌

  卢庚戌

  大型创业、创新真人秀节目《我是创始人》第三期已于上周四在浙江卫视播出。在这期节目中,“后浪队”由于职责不清而输掉了比赛。面对失败即需队内投票淘汰一名成员的残酷现实,卢庚戌惨遭规则误伤,遗憾离开。而在赛后采访中,同为“后浪队”的王思明则道出了事件真相:“淘汰卢导并非误伤,而是他根本不适应商界的生存法则。”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热议,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原来商界要比娱乐圈残酷多了!”

  在上周四的比赛中,面对年轻人更有优势的直播推广赛,“前浪队”逆势获胜,而原本稳操胜券的“后浪队”则由于职责不清、过于轻敌等原因与胜利失之交臂。根据比赛规则,输掉比赛的后浪队需通过队内投票淘汰一名成员,王思明、魏志成等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队员自然就成为了各位创始人眼中的淘汰人选。然而,投票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竟然是一直为“后浪队”默默出力的卢庚戌。这一结果不仅令卢庚戌本人震惊不已,也让“前浪队”的商业大咖们惊诧万分,王小川甚至表示:“因为每人要投两票,大家都以为卢导很安全就把另一票投给了他。卢导一定是被‘误伤’淘汰的!”

  但在赛后采访中,“后浪队”队员王思明却一语道破真相:“大家觉得卢老师安全,就把票投给卢老师?这完全不合逻辑!”而黄欢和魏志成也纷纷表示,淘汰卢庚戌绝非误伤:“相比其他创始人,卢老师并没有强烈的求存意识,可能并不适合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原来,在被“误伤”的假象之下,创始人们已经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真实残酷的商界生存法则。

  在真正的商场之中,作为企业领导者,一举一动都影响着企业未来的发展,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导致辛苦创办的企业毁于一旦。而在《我是创始人》的竞技之中,每位创始人都是团队的一个部分,一旦其中有人不能适合当下环境为团队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势必会遭到其他成员的淘汰。但这绝非人性的冷漠,而是商业竞争、适者生存的残酷。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热议“商场如战场!连阅人无数的商业大佬们都没发现淘汰‘内幕’,商业圈简直比娱乐圈要残酷千百倍!”

  随着比赛的深入,创始人之间的竞争也愈发的激烈,在《我是创始人》这个适者生存的舞台上还将上演怎样明枪暗箭的争夺?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1:40播出的《我是创始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