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上繁花》曝阵容 新晋小生盛子铭受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21 12: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近日,由花箐导演执导,根据人气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在上海开拍,作为热门IP大剧,在筹备期便深受书粉的关注和热议,据网友路透,该剧的主演窦骁、李沁、张云龙、盛子铭等人的角色也随之曝光。

  《海上繁花》是匪我思存所著小说“佳期如梦”系列的第二部,该小说2008年出版后几经再版,读者和粉丝遍布海内外,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故事讲述一个不谙世事的女孩杜晓苏(李沁饰)在大都市奋力打拼,遭受突来的打击并不气馁,用自己的手扼住命运的咽喉,还意外邂逅了雷宇峥(窦骁饰)和邵振嵘(张云龙饰)两兄弟,演绎了一段游走在爱情与亲情之间的锥心之恋,是一部励志又虐心的浪漫爱情大剧。随着电视剧的热拍,该剧的其他角色也渐渐浮出水面,而盛子铭饰演的何群飞一角并未在原著小说中出现过,对于这位国产大长腿鲜肉究竟会有怎样的演绎,也引起了众多书迷的关注和热议。

  据悉,去年才从中央戏剧学院12级表演系毕业不久的盛子铭,已经积累了不少影视作品,在大三时候便担纲出演院线电影《黄海怀》的男一号黄海怀,戏中他拉的一手出色的二胡将一代二胡演奏家出色演绎,儒雅帅气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之后在《美人制造》中饰演一心为妹妹报仇的宫廷画师乔书羽,让人又爱又恨;而在《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中饰演潮帅鬼马的甜点王子米高一角,也已未播先热。颜好又多才多艺的盛子铭偏偏靠实力,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励志喜剧院线电影《美梦成真》中又挑战了一把屌丝宅男蔡小杰,突破形象的演绎不禁让人好奇,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