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张伟自封“朝阳梁朝伟” 原来两人神撞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1-22 12: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你有没有想过以搞怪著称的大张伟居然和文艺男神梁朝伟在长相上还有神似的一面?在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中,大张伟搞怪称呼自己为“朝阳区梁朝伟”。然而,细心的观众还真发现了两人面部的神相似,并通过一张神p图将两人合体,惹得粉丝直呼:“难怪大老师有底气自称朝阳区梁朝伟”。

  在本周将要播出的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中,“最有段子手天赋的歌手”大张伟一出场便给了自己冠上了一个演艺圈著名大帅哥的名号:“大家好,我是梁朝伟,朝阳区大张伟!”惹得全场观众爆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张伟虽不是第一次为自己冠上“梁朝伟”的名头,但此次老梗却玩出了新花样。有细心的观众惊讶地发现,现在瘦了的大张伟棱角分明,和梁朝伟相比,两人的面部竟然真的有相似的地方,而且相似程度还十分之高。网友@庆就是庆 更是制作了一张图,将两人的脸进行叠放,生成了一个大张伟、梁朝伟的混合体。粉丝们在见到这张图后,也表示非常吃惊:“原来以为大老师是满嘴跑火车的胡诌呢,没想到这下还真的认证了‘朝阳区梁朝伟’的身份!”“大张伟、梁朝伟傻傻分不清楚呀!”

  究竟现场还会有哪些有趣的金句?大张伟还会发挥出怎样的段子手功力呢?敬请关注11月26日(本周六)晚22:00播出的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